居北号

其实我也想挂某些太太好久了🙂:

那些写得賊拉引人入胜又老喜欢戛然而止的!
那些写了一发完但其实留下无限延伸可能的!
那些开了好多坑偏偏都写得挺好又更新賊慢但还要开新坑的!
那些文笔丝丝入扣喜欢发刀捅得我入心入肺都算了偶尔还be的!
那些功力深厚明明开始甜得我爽歪歪后面虐得我哭唧唧最后随便he不发小甜饼哄我的!但比前一个好!
还有!最特么过分的!那些卡!车!的!
太太你有事吗?我幻肢都觉醒了你让我洗洗睡?!🤨🤨🤨


上面是半认真的,下面是超认真的:

1.太太我错了!你们挺好的!佩服佩服!继续继续!求不离不弃!
2.最近,可能不止最近,热圈好像都会这样,人越多就越乱。希望像我一样其实对很多事情都不太清楚的姐妹不要随便站队,无论在哪都应该对自己的言行负责。抄袭当然可耻,但批判什么是要有明确的客观证据的,没有人应该随便被冤枉。如果有实锤,那我站事实。但如果很多事没有实锤,我选择相信我喜欢的文字和作者。
3.作为一个小透明我觉得去给喜欢的文章点赞评论远比纠缠在那些掰扯不清的是非里要开心啊~🌹🐒

评论(4)

热度(51)